南记与归

倘若有无上忠诚。

【k】吾王(歌词,伏见猿比古视角)

很早以前为伏西米写了这首歌,bgm为三代目的《花火》。文笔粗陋,望各位不嫌,也希望有大佬翻唱咯!(不可能你在幻想啥!pia飞)

礼猿向,大概是伏西米视角的一些事(并不),私心打了all猿tag。

其中有美猿,父猿的……希望有小可爱能看的出来……

以上。

——————————————————

任他情仇滋长

任他恩怨难忘

任他掌心翻涌三重光芒

此生唯许一人名为王

青焰染刀霜笑世人荒唐

御柱塔下冷眼彷徨

青云寮帐中点抹茶香

吾王 宗像

昴星盛辉护一人为天狼

踏雪归来鲜腥洒遍青园墙

弑王剑归刀入鞘锋暗影伤

赤炎星尘亦乖张

比水东流绿境蔓延长回廊

凭君厮杀里 谈笑也牵强

青衫背影下生凄凉

指尖轻点焚毁信仰彼岸遥遥相望

你可知我举止并非因年少轻狂

只一人中意便该当虚妄

何必问 谁比谁幼稚或猖狂

曾经一束微光温暖心房予我希望

而后撤身似无情郎 刻下创伤

徒留我一人声嘶哭腔

任他百孔千疮

任他不愿思量

任他撕裂回忆却不遗忘

仍记那人轻蔑笑模样

掌心绿光映照相似面庞

而今梦魇点点拼装

撕心裂肺午夜逞凶光

唯有 一人

伸手救赎我逃离假象

也曾并肩共赏赤萤溢胸腔

袖中利刃交错飞舞焰盛放

却是冷笑雨茫茫

榻前惊醒枕边冰凉梦一场

他惊恐诚惶 却未曾声张

皱眉恨叹心下绝望

却闻旧人银键轻敲护少女终成王

天狼星出鞘鸣落地声响如散场

谁冷眼观碎片降剑光

对峙前 满腔不甘昔日昙花假象

刀尖锋芒消纵再难觅青衣飘荡

暗影中无人等候 孑然前往

为他哪怕奔赴灭亡

因你盲目受伤

因你徒增怅惘

因你愿背弃过往持刀枪

只期你从此无忧无妄

身影如往常指引我方向

抬眼瞥见笑似春光

一句中意竟再难负衷肠

不悔 不忘

轻声试探露笑意唤吾王

执剑大义不曾遗忘

拔刀只为护那人安康

青焰流转

成为最耀眼的光芒

指尖轻点拼凑蓝图模样

抹茶清香自难忘

身前纵有千军万马又何妨

为君不枉

任他掌中魔方

任他笑若骄阳

任他赤炎焚尽苍生莽莽

我手心自持青色微光

最终底线成全最后倔强

轻叩枢纽开启墙廊

血骨宁可为他就此埋葬

吾王 青王

毕生追寻至此唯一的光

你是我的倔强

你是我的信仰

你是我此生最忠诚的王

剑指所处即吾等所往

杀伐未能阻挡前进方向

谈笑间平人心动荡

顷刻看破我心之所想

怀中 冰凉

熟悉而令人流连不忘

————————————————

肝的时候简直累惨……然鹅还是这副鬼样子……押韵好难啊啊啊啊啊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记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